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四举措加强汛期值班工作
   时间:2013年06月27日    点击量:503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是严格值班制度。办事处严格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和工作人员值班相结合的值班制度,并建立办事处村(街)一体的汛期值班机制。每天安排2-3名机关干部值班,由班子成员亲自带班。村级明确村党总支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村两委干部全部参与到值班中来,随时掌握情况,及时上报各类信息。
  二是明确值班职责。要求值班人员做好接听电话记录,做到一般问题能及时正确处理,重大问题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做到上传下达及时、准确。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办事处成立主要负责同志带队的督查检查组,以电话查岗和实地查岗相结合,对值班情况进行检查,增强人员的值班意识,保证值班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处置可能发生的灾情做好全面准备。
  四是确保通讯畅通。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各村(街)书记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关键时刻能随时保持联系。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