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小董乡四项措施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
   时间:2013年06月27日    点击量:527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县领导集中观摩八区建设和乡镇项目建设会议后,小董乡及时召开班子会议、乡村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县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常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本乡实际,明确了下半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重点,要求乡、村干部必须坚定不移地把加快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重心,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向上争取力度,切实加快项目建设实施步伐,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一是强化服务质量。乡里专门成立项目建设督查组,加强对祺祥生物科技等三个新上项目和森强木业等六个续建项目的工作指导、协调,对项目的进展情况定期督查,形成对项目的全面跟踪、督促,及时掌握、了解各项目建设的工作进度。重点对项目资金的拨付使用情况、工程进展情况等全面进行核实,并将督查结果全面公开,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评议,力促工程项目如期完成。
  二是实行重点建设项目工作责任制。把重点项目祺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400亿羽份活疫苗及20亿羽灭活疫苗项目纳入目标管理,实行重点建设项目责任制,明确由乡党委书记李卫东分包,乡项目专干杨三负责跟踪落实,确保在年底前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其他二个新上项目和六个续建项目也全部明确了分包的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三是加大督办力度。建立项目工程督办调度会议制度,对新上和扩建的项目,由分管领导每周调度一次,如果项目有亟须协调解决的问题,根据需要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有效分析工作滞后原因,采取集体找症结、定措施、出办法的方式进行讨论,并对会议确定解决的问题实行跟踪问效责任制。
  四是确保工作落实。乡党委、政府承诺拿出专门资金,对在项目建设工作上有突出贡献的予以重奖,进一步激活乡村干部招商引资的工作热情。同时,把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纳入乡村干部年终考核,加大项目建设工作在工作考核分值中的比重,细化考核指标,凡完不成任务的,取消年终评先资格。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