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常鸿调研妙乐寺塔嘉应观景区
   时间:2013年06月19日    点击量:462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带领县交通、国土、电业、规划、文化、旅游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妙乐寺塔景区、嘉应观景区,就我县文化旅游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秦迎军、杨志伟、庞恩庆、宫卫红、吕沛等陪同调研。
  在妙乐寺塔景区,常鸿听取景区负责人关于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汇报,以及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常鸿对该景区前段时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景区进一步挖掘文化内涵,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完成核心区建设。
  随后,常鸿一行来到嘉应观景区停车场和黄河风情大道进行了实地察看。常鸿指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对外合作,运用市场化运作的方式筹措建设资金,把我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变成有形的资产,带动更多的社会资金参与景区的开发建设;要切实加快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建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任务;要建立黄河风情大道保洁机制,维护我县良好的对外形象。
  常鸿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保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加快旅游产业各项工程的建设进度,以更有利的举措推动我县文化旅游业快速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