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全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宣传活动在我县举行
   时间:2013年06月19日    点击量:530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18日上午,全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宣传活动在我县举行,副县长原骁锋和其他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原骁锋在致辞中说,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是党和政府改善保障民生的重要手段,也是传递政府温暖,落实关爱救助,有效维护流浪乞讨人员基本生存权益的重要举措。我县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引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建立健全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网络,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流浪乞讨人员的良好氛围,确保流浪乞讨人员及时得到救助保护、教育矫治、回归家庭和妥善安置。
  活动中,县市区的民政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