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3年06月18日    点击量:464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17号上午,我县2013年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在县人民广场拉开帷幕。县领导常鸿、闫小杏、魏国龙、王亦山、秦迎军、杨志伟、薛新生、徐达军、闫清军、宫卫红、张志武到现场察看了活动开展情况。
  察看过程中,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指出:食品安全直接关乎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宣传,让群众懂得如何辨别真伪,降低与伪劣食品接触的可能性;要严格责任,加强监管,努力为广大群众创造安全放心的食品安全环境。
  活动现场,县食安办、农业局、盐业局、工商局等12家单位通过横幅标语、宣传版面、知识手册和宣传单等形式,进行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并就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