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常鸿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时间:2013年06月18日    点击量:462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17号上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研究《武陟县2013年度重大工作考评办法》、我县与郑州交通职业学院合作建校等工作,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领导闫小杏、魏国龙、王亦山、刘中州、秦迎军、马金洲、杨志伟、庞恩庆、薛新生、胡宜朝、徐达军、孟耀军等出席会议。
  常鸿在讲话中强调,我县与郑州交通职业学院合作建校,不仅符合我县产业发展要求,更为打造省级职业高校园区总结了经验。高校建成后必将为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和智力支撑,对武陟今后的发展意义重大。县教育、交通、人社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全力支持和服务好高校建设,帮助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切实加快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进度,确保7月1日首批师生顺利入住。
  会议听取了《武陟县2013年度重大工作考评办法》、《中共武陟县委、武陟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经济转型发展的三年(2013年——2015年)行动计划》和武陟县与郑州交通职业学院合作建校等相关文件草案的汇报。听取汇报后,与会领导进行了集中讨论研究。
  会议还对全县八区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农业农村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