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县领导集中观摩二十个重大项目和四十项重点城建工程建设情况
   时间:2013年06月17日    点击量:489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15日,我县组织了20个重大项目、40项重点城建工程集中观摩活动。半天的集中观摩结束后,当天下午,我县召开专题会议,查找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在会上强调,要瞄准第一,坚定信心抓落实;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抓落实;要协调配合,凝聚合力抓落实;要完善制度,高效执行抓落实,切实把20个重大项目和40项重点城建工程建设落到实处。县委副书记、县长闫小杏在会上讲话,县委副书记魏国龙主持会议。县领导王亦山、刘中州、马金洲、杨志伟、薛新生、徐达军、孟耀军、赵永昌、冯欣、张好收、李向前、安占平、王占全、吕沛、邢大军、张戊己、范天运、张杰、魏新东、何广祥、杨永康、杜国定、刘敬勋、郭文礼、千宝星出席活动。
  常鸿、闫小杏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国药集团中原医药产业园、辅仁集团武陟医药产业园、郑州日产武陟东辰汽车产业园、郑州金桥白鸽磨料磨具产业园、河南省江河纸业有限责任公司等20个重大项目,农信大道两侧改造及高速路口改造工程、仰韶文化公园、覃怀公园、小徐岗高速口改造工程、云台大道两侧整治工程、木栾新区“两纵一横”道路、文化艺术中心、全民健身中心、武西高速出口环境整治工程、木栾大道贯通工程、迎宾大道南段改造工程、文化路东段改造工程、城市展览馆等40项重点城建工程。
  每到一处,常鸿、闫小杏一行都仔细听取各项工程进展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常鸿在讲话中强调了四点意见。
  一要瞄准第一,坚定信心抓落实。既要看到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又要看到与先进地区相比我县存在的差距,做到思想更重视、信心更坚定、认识更清醒。
  二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抓落实。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坚持质量标准,做到设计标准要高、工程质量要硬、日常管护要严。
  三要协调配合,凝聚合力抓落实。分包县级领导要发挥牵头作用,经常深入一线指导,定期召开协调会,调配好人力物力,并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问题。木栾新区、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以及相关乡镇、办事处要抓好分包项目工作,督促项目业主加快进度。同时,要协调解决村企关系和施工环境,为工程建设提供帮助,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县发改、土地、财政、金融、投资集团等部门要千方百计解决好用地、资金等瓶颈问题,确保工程建设持续快速推进。县电业、通讯等各责任单位之间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搞好服务。县纪检、政法部门要抓好施工环境治理,切实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四要完善制度,高效执行抓落实。要完善例会制度、观摩制度、通报制度和奖惩制度等,再掀重大项目和重点城建工程建设新高潮。
  闫小杏在讲话中通报了20个重大项目和40项重点城建工程建设目前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和原因。就下步工作,闫小杏再次明确了完成时限。她要求,一要全面加大力度,做到程序严密、衔接完整、推进有力,要统筹安排、交叉作业、同步推进,要细化工期、加班加点、昼夜不停。二要确保工作标准。严格把好工程质量关、标准关和安全关。三要强化工作保障。重点是做好资金保障和施工环境保障。
  闫小杏强调,抓好20个重大项目和40项重点城建工程,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凝聚合力,克难攻坚,全力以赴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为迎接全省产业集聚区观摩,冲刺“十强”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