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海彬杨文耀来我县检查防汛工作
   时间:2013年06月15日    点击量:506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市领导在我县检查防汛工作时指出
确保黄沁河安全度汛


  6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秦海彬,焦作军分区司令员杨文耀来到我县,检查指导黄沁河防汛工作。秦海彬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制订全面系统的防汛预案的同时,强化部门与部门、上下级之间的协调,强化责任制,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黄沁河安全度汛。县领导常鸿、闫小杏、刘中州、孟耀军、王旭升、邢大军、张志武、底世民、杜国定陪同检查。
  我县地跨黄河、海河两大流域,处于黄沁河交汇处,境内黄沁河堤防110.8公里,其中黄河堤防44.1公里,沁河堤防66.7公里,沁河口以下22公里黄河左堤和38.1公里沁河左堤是国家防总规定的确保地段,黄沁河防汛任务重、内涝河防汛任务重、迁安任务重。入汛以来,我县通过健全防汛组织,全面落实责任,过细做好迁安准备,备足备好防汛物料,认真落实防汛队伍等具体措施,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秦海彬一行先后来到沁河入黄河口、县河务一局国家储备防汛物资中心仓库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县河务部门负责人关于黄沁河防汛形势的汇报,并仔细察看了防汛物资准备情况。
  秦海彬对我县防汛工作准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我县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在思想上真正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的意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各级干部既要防汛抗洪又要关注内涝,还要排查各村的危房,将问题解决在前面,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制订好各种防汛预案的同时,加强部门与部门、上下级之间的沟通协调,确保预案的落实;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黄沁河安全度汛。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