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会议
   时间:2013年06月14日    点击量:486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14日上午,我县召开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会议。县领导闫小杏、徐达军、闫清军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闫小杏要求,各乡镇、办事处要加大宣传力度,专题部署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广大群众理性投资,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要强化监管,对涉嫌非法集资活动的各类机构一律不予审核登记,对现有各类机构每月进行检查,及时发现有关动向,坚决果断处置;要明确责任,充分认识非法集资的流动性和隐蔽性,强化责任,发现问题,立即处理;要强化保障,成立领导小组,坚持每月排查机制、责任倒查机制和责任连带机制,本着对全县金融环境、经济环境、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杜绝非法集资现象发生。
  会上,副县长闫清军对我县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公安局、工商局、工信局负责人和龙源办事处主任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