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常鸿检查秸秆禁烧工作
   时间:2013年06月13日    点击量:522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常鸿在检查秸秆禁烧工作时强调
坚决打赢禁烧持久战


  6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带领县环保、农业、农机部门负责人深入田间地头检查秸秆禁烧工作时强调,要时刻绷紧秸秆禁烧弦,坚决打赢禁烧持久战。县领导魏国龙、刘中州、张志武、张戊己一同检查。
  常鸿一行先后来到谢旗营镇王道村、圪垱店乡汤王堤村、乔庙乡后赵村、詹店镇赵庄村、龙泉办事处南贾村等地块实地察看秸秆禁烧工作。每到一处,常鸿都实地察看禁烧监督点的设置、人员在岗情况,认真听取有关乡镇、办事处关于秸秆禁烧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叮嘱干部群众在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的同时,更要注重安全生产。
  常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秸秆禁烧浓厚氛围,要通过各种方式,扩大影响,使群众认识到焚烧秸秆是一种违法行为。要进一步强化巡查、严格执法,严厉查处焚烧秸秆行为,对重点区域、重点地片做到昼夜巡查不间断;要抓好秸秆清理,及时清理路旁、沟旁、村边、树边散乱堆放的秸秆,做到“四旁清、一过净”,全面实现秸秆禁烧目标。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