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县政府召开县长办公会
   时间:2013年06月13日    点击量:483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闫小杏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听取近期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领导徐达军、闫清军、宫卫红、吕沛、邢大军、原骁锋、张志武、张戊己、范天运、何广祥出席会议。
  闫小杏在讲话中要求,要高度重视,强力推进市“十大建设”中涉及我县的焦作东站升级改造等重点工程,保证工程顺利实施;要抓点示范,扎实开展农业示范工程创建工作;要筛选论证、跟踪服务好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促使项目早日落地;要进一步强化措施,严格督导,切实做好涉水、交通、食品、危化企业和疫病防治等领域的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上,与会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的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