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四项举措强化城区防汛工作
   时间:2013年06月13日    点击量:522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是强化组织保障。木城办事处成立了以主任为组长的城区防汛领导小组,进一步完善了值班、领导带班、雨情汛情报告、危房排查等规章制度,出台了相应奖惩规定。
  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办事处及直属企事业单位明确了防汛队伍200人,各村街明确抢险队、突击队、基干民兵1000余人,提前通知到户、落实到人,近日准备进行一次大规模实战点验。
  三是加大物料准备。办事处和各村街共计投入10万余元,对照防汛物料任务,购置泥浆泵、发电机、抽水泵、编织袋、木桩、铁锹、铁丝等物品十多个品种共计一万余件,明确大型机械2台、机动车150辆,并将物品名称、数量分门别类张贴上墙,明确负责人和保管员。
  四是加快清淤疏浚。办事处结合住建部门,与商户沟通协调,对城区主干道东大街、兴华路排水沟进行了清淤改造;组织相关村街对一支排、二支排、三支排酒厂街、花店街等排水沟进行了清淤疏浚,已整修清淤4000余米。
  目前,木城办事处已制定了《城区防汛工作方案》和《城区防汛共组预案》,并通过前期排查,查出辖区内危房9户,已劝说搬离2户,党员干部联包7户,各项防汛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