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开展“共同关爱孤儿成长”健康体检活动
   时间:2013年06月13日    点击量:528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孤儿身心健康的良好氛围,促进孤儿健康成长,日前,县慈善协会、民政局、新二院联合开展了“共同关爱孤儿成长”健康体检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认真为孤儿进行了血常规、心电图、B超、胸透等项目的检查,全面了解了孤儿的健康状况,并为他们建立了健康档案,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
  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前来参加体检的孤儿发放了爱心伞,希望这把“伞”能为孤儿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三天,共为全县115名孤儿进行了免费体检。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更多孤儿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也将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关心、支持儿童社会福利事业。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