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13年06月10日    点击量:465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9日上午,我县“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兴华路县委门前举行。县领导闫小杏、魏国龙、王亦山、刘中州、马金洲、杨志伟、薛新生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近30家县直单位利用横幅标语、宣传版面、知识手册和宣传单等形式,对安全生产知识进行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并就涉水、交通、消防、燃气等方面问题接受了现场咨询。
  县委副书记、县长闫小杏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和支持。她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进一步做好涉水、电力、消防、燃气和危化企业等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十二个安全生产月。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安监局等单位共同主办。
  据统计,宣传咨询日当天共设立咨询台15个,展出版面80个,累计发放宣传材料10000余份。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