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质量工作电视电话会
   时间:2013年06月09日    点击量:509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8日下午,全省质量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闫清军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安排部署了下步质量实施工作,并强调推进质量建设要在日常监管上见成效,坚持从源头抓质量,严格执行行政许可、资格审查等市场准入制度;要在体系建设上做文章,深入开展质量强市、强业、强企等活动,形成上下联动、政企合力、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在推进机制上求突破,充分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使其自觉把“以质取胜”理念融于日常生产经营之中,形成人人关心质量安全、人人支持质量工作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