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办事处四项举措确保中高考和端午节期间食品安全
   时间:2013年06月09日    点击量:560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给广大考生及人民群众创造安全、放心的饮食环境,确保中高考和节日期间食品安全,木城街道办事处提前安排,强化监管,狠抓落实,对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整治。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办事处领导高度重视,成立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明确监管责任,排查安全隐患。
  二是提前安排部署。组织派出所、食安办、工商所等部门,召开中高考和端午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确定专项整治方案,确保食品安全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三是广泛宣传动员。针对夏季饮食特点,通过横幅标语、宣传彩页、广播等形式,大力宣传食品卫生科普知识,提高群众预防能力。同时,对广大商家进行食品安全、诚信经营宣传教育。
  四是狠抓监管落实。结合中高考、端午节日消费特点,加强对肉制品、水果、粽子、绿豆糕等重点食品进行不定期抽检,确保食品在生产源头、流通环节,销售终端均有质量保证。加强对学校食堂及周边饭店、路边摊点的检查力度,以小饭店、小饮食店、小熟食店为重点整治对象,明察暗访,对生产经营中出现违法违规的当场勒令停业整顿。办事处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及时应对突发事件。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