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人武部开展“坚定信念、铸牢军魂”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3年06月09日    点击量:527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8日上午,县人武部开展“坚定信念、铸牢军魂”主题教育活动,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及部分民兵集中学习、观摩地方企业发展情况,县人武部部长王旭升参加了活动。
  王旭升一行先后来到西滑封村展览馆、斯美特食品有限公司、金昊塑化公司等地参观,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活动中,王旭升希望,人武部全体人员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军魂意识,打牢思想基础,增强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中,官兵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切身感受到了我县工业经济的快速发展,乡村企业建设的日新月异,进一步激发了履职尽责的内在动力。同时表示,今后,将坚定信念,尽职尽责,努力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建设。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