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北郭乡万亩小麦示范方喜迎开镰
   时间:2013年06月09日    点击量:541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六月是小麦收获的季节。当前,我县77万余亩小麦陆续进入收获期,农民朋友抓住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抢收小麦,确保颗粒归仓。
  6月7号,北郭乡万亩小麦示范方喜迎开镰。在机收现场,忙碌的村民、轰鸣的机声和金黄色的麦浪,构成一幅美丽的画面。只见一台台大型收割机在麦田里来回穿梭;农民们忙着将小麦装车、入袋;玉米播种机则加紧播种,这里的一条龙作业,有效加快了抢收抢种进度。
  近年来,北郭乡万亩小麦示范方通过统一种植、统一供种、统一管理,小麦平均亩产达到千斤以上。再加上农业专家的不间断指导和机械化水平的不断提高,示范方小麦连年丰产丰收,真正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