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对使用液氨危化品企业进行检查
   时间:2013年06月08日    点击量:528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6日上午, 副县长张戊己带领县安监局、畜牧局负责人以及河南晋开集团武陟绿宇化工有限公司安全科专业技术人员对我县使用液氨危化品重点企业进行检查。
  张戊己一行先后来到焦作市康利达食品有限公司、河南旭瑞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粤禽农牧有限公司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张戊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加大对使用液氨危化品企业的检查频次和执法力度;各企业要加强现场管理、设备管理、重大危险源监控、安全培训教育、隐患排查整改等各项日常安全管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确保我县液氨危化品使用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