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浙江客商考察我县投资环境
   时间:2013年06月07日    点击量:546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6日上午,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客商来到我县,就投资环境进行实地考察。县领导王亦山、张杰、杜国定、千宝星陪同考察。
  在县产业集聚区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政协主席王亦山对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能够选择武陟作为意向投资地表示感谢,他说:武陟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发展中的武陟需要一批企业来积聚人气、繁荣市场。下步,我县将进一步做好对接,搞好调研,定准业态,努力实现双方共赢。
  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加强与武陟的沟通与交流,力促项目早日在武陟落地,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繁荣地方经济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浙江客商还对县产业集聚区展厅和我县城市建设进行了参观考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