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安排会
   时间:2013年06月07日    点击量:522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6日上午,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在县政府二楼会客厅召开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安排会,政府副县长张戊己出席会议。
  会上,县安监局负责人宣读了《武陟县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的通知》。
  为进一步做好夏季和防汛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件的发生,保障全县群众生命安全,县安委会决定从即日起至9月30日,分组对各乡镇、办事处及有关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张戊己在讲话中要求,各督导组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开展拉网式排查,确保全县安全无事故;要明确职责、落实责任,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后,张戊己带领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深入焦作市康达利食品有限公司、河南旭瑞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粤禽农牧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安全防护设施配备,并重点检查了企业的液氨安全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