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贯彻落实《旅游法》电视电话会
   时间:2013年06月07日    点击量:521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5日上午,全省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宫卫红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旅游法》,制定鼓励居民旅游休闲消费的政策措施;要深入实施国家旅游形象推广战略,努力挖掘和培育地方文化特色,完善道路、景区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等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旅游目的地发展水平。同时,要以此为契机,加快转变旅游业发展方式,“依法兴旅、依法治旅”,努力把旅游业培育成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
  会议结束后,宫卫红要求我县各相关部门和行业,要认真学习贯彻《旅游法》,抓紧制定出台促进我县旅游业发展的具体措施,促进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要继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旅游行业监管和导游队伍建设,努力创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据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经2013年4月2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2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3号公布,涵盖旅游规划和促进、旅游经营、旅游安全、旅游纠纷处理等方面内容,自今年10月1日起施行。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