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收听收看全国食品药品安全和监管体制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
   时间:2013年06月07日    点击量:516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5日下午,全国食品药品安全和监管体制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闫清军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食品药品安全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是基本的民生问题、重大的经济问题,也是重要的政治问题。
  会议要求,各地要充分认识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通过不懈努力,使食品药品安全水平得到较大提升;要从大局出发,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定好改革时间表,加快工作进度;要自上而下全面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探索符合国情的、科学合理的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机制,努力提升食品药品安全保障能力。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闫清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有力有序推进改革工作,在改革过渡期间,要继续履行监管职责,做到监管力度不减,切实保障全县食品药品安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