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领导检查三夏暨秸秆禁烧工作
   时间:2013年06月05日    点击量:525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4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中州,副县长张戊己先后深入到三阳、小董、大虹桥、西陶等乡镇,对三夏暨秸秆禁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每到一处,刘中州、张戊己都实地察看各乡镇麦收进度和禁烧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检查中,县领导强调,各乡镇在麦收会战中,要派专人跟机作业,压低麦茬高度,坚决不留火灾隐患;要充分利用多种宣传形式,提高农民秸秆禁烧的法律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为秸秆禁烧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集中精力,全面落实责任,认真组织好宣传队伍、督导队伍,并制订切实有效的应急预案,努力夺取三夏禁烧工作的全面胜利。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