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产业集聚区(龙泉街道)迅速落实县政府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3年06月03日    点击量:605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2日下午县政府召开了全县安全工作会议。会后,产业集聚区(龙泉街道)迅速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会上,龙泉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宇恩传达了县政府会议精神,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龙泉街道党工委书记杜国定对辖区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辖区各村街要加大安全工作宣传力度,通过村内广播,每天定时进行安全宣传;发放《企业安全生产告知书》、《村民安全告知书》、《给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提高辖区企业、居民安全防范意识。
  二是做好隐患排查。全面开展企业危化品、项目建设工地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活动及辖区村街危房、池塘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三是加强监督管理。入驻产业集聚区安监、住建、环保、质检等部门要加强对生产企业、建筑工地、饭店、加油站的监管力度,要彻底查处违规生产、违章操作、无证经营等现象,坚决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
  四是建立健全组织。辖区村街要成立爱心互助组,做好村内留守儿童及孤寡老人的关爱、帮扶工作;沿黄沁河村庄要安排专职安全员,成立安全巡防组,全天候对黄沁河沿线进行安全巡防。
  五是层层明确责任。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要与企业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办事处要与村街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村街要与学校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学校要与家长签订学生安全目标责任书,层层明确责任,级级抓好落实,出现问题严肃查处,该停职的停职,该免职的免职。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