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县产业集聚区贯彻落实全县产业集聚区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3年05月31日    点击量:588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坚定信心 跨越发展 力保“十快” 冲刺“十强”
力推产业集聚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全县产业集聚区工作会议召开后,县产业集聚区立即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认真学习常书记、闫县长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保‘十快’、冲‘十强’”的总体目标和“立足新起点、大干四个月,奠定保‘十快’、冲‘十强’的坚实基础”的阶段任务目标,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完善措施、落实责任、提升标准,狠抓落实,并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契机,高点定位创“十强”,争创“十强”牵好头,争创“十强”冲在前,争创“十强”服好务,力推产业集聚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一、理性分析,高点定位创“十强”。目前,全省产业集聚区建设你追我赶,竞争非常激烈。去年的“十强”,前七名都是地市级以上,大型企业多、产值总量大、纳税数额高,地位非常牢固。即使“十强”后三位,主要经济指标也比我们高出一个档次。因此,争创“十强”难度很大,只有十分之三的机会。但是,有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县各级的大力支持,我们满怀信心。我们要时刻保持高昂的创业激情,把争创“十强”作为新的目标,以超常的干劲、超常的业绩,把十分之三的希望变成百分之百的努力,得到百分之百的效果。
  二、把控要情,争创“十强”牵好头。一是关注上情,随时掌握省、市最新信息,在项目观摩、业务评比、数据抽查、工程督导等方面,及时汇报领导,及时通报部门,事前介入,准备充分,打好组合拳,确保好效果。二是明确任务,根据省市要求和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明确工作任务,明确责任部门,明确时间节点,步步推进,真抓实干。三是完善台账,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产业集聚区重大项目暨产城融合重点工程的通知》、《关于加强产业集聚区土地节约集约管理的意见》等文件要求,进一步完善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等工作台账,实行工作任务销号制,将工作任务量化细化,层层分解,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完成一项,销号一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不留死角。
  三、多措并举,争创“十强”冲在前。一是招大引强冲在前。围绕主导产业,运用产业招商、企业招商、专业招商、区位招商等多种形式,全年落地亿元项目30个,其中,超10亿元项目5个以上。二是项目建设冲在前。对日产、辅仁、国药等重点项目,由班子成员带队,实行“保姆式”服务,力促早投产、早见效。三是重大工程冲在前。今年,要紧密配合有关部门,加快推进木栾大道贯通、迎宾大道南段、文化路东段拓宽改造、中心社区建设等重点工程,责任到人,督导到位,按时竣工。
  四、健全机制,争创“十强”服好务。按照“七个一”推进机制要求,抓好运行,不留空档。严格实行岗位责任制和绩效考评制,“六加一、白加黑”,只要企业有需要,服务人员马上到。不让客商在用地环节受麻烦,不让客商在办理证照时多奔波。同时服务好乡镇,服务好部门,服务好一切中心工作,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科室要争创“优质服务红旗单位”,个人要争创“优质服务标兵岗位”,全力打造优质服务的金字招牌。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