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河南江苏商会来武考察
   时间:2013年05月26日    点击量:598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25日上午,河南江苏商会会长黄苏涛带领商会考察团来到我县进行考察。省政法委秘书处处长石郎贵,市政法委副书记杨吉喜,县领导常鸿、秦迎军、马金洲、杜国定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覃怀公园、仰韶文化公园、产业集聚区工业展厅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简要介绍了我县的县情特点、投资环境和招商重点等情况。
  常鸿说,武陟位于中原经济区核心地带,与省会郑州隔河相望,区位交通优势日益凸显;武陟产业特点鲜明,初步形成了造纸、装备制造、食品、医药四大支柱产业,并着重打造专用汽车、电子信息、新能源、低碳等新兴产业;武陟投资环境优越,城市功能完备,服务质量优良,对高新技术项目和重大项目,实行一企一策、一事一议,切实为企业家营造低廉的投资成本优势,并严格执行“绿色通行证书”和“重点项目挂牌保护”制度,进一步畅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绿色通道”,形成了公开透明、廉洁高效、文明诚信的发展环境。常鸿指出,发展是永恒主题,合作是成功保证,希望各位企业家前来兴商置业,共谋发展。
  听取介绍后,考察团成员对我县呈现出的蓬勃发展态势和规划科学、布局合理、前景广阔的“八区”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发展中会积极寻找合作机会,争取早日来武投资发展,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