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常鸿调研文物发掘及文化遗址保护工作
   时间:2013年05月25日    点击量:537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常鸿调研文物发掘及文化遗址保护工作时强调
加大力度切实做好文物保护工作


  5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在调研我县文物发掘及文化遗址保护工作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力度,切实做好文物保护工作。县领导魏国龙、杨志伟、薛新生、宫卫红陪同调研。
  常鸿一行先后来到龙源街道办事处商代遗址、商代窑址、文物发掘现场、考古驻地,三阳乡苗庄汉代窑址和木城街道办事处山西会馆遗址等处实地察看,认真听取文物部门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就如何加强文物保护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
  常鸿要求,要切实做好文物保护工作,把文物保护、搬迁与博物馆建设相结合,与公园建设相结合,并统筹考虑馆藏文物布展摆放,通过历代文物的系统展示体现出我县悠久的历史文化。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