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办事处认真做好岗位权力风险防控工作
   时间:2013年05月24日    点击量:557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木城紧紧围绕惩防体系建设工作,紧扣岗位权力这个重点,强力实施“五个防控,四个必须”的工程,消除权力风险点,规范权力运行。制定下发了《开展岗位权力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纪工委书记为副组长的岗位权力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并结合实际,认真开展五个防控:
  一是自我防控。要求班子成员、股所站长,认真对照“三定方案”理清各自的职权,对照职权认真查找岗位风险点。
  二是程序防控。依据规范、高效的原则,完善各所站工作业务流程。对每一项行政职权,明确办理主体、依据、程序、期限、监督渠道等内容,绘制“权力运行流程图”。
  三是公开防控。把岗位权力风险防控工作与公开工作相结合,细化党务政务公开内容,每半年公开一次,财务支出每季度公开一次,最大程度保证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四是制度防控。抓住权力运行的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根据查找出的岗位权力风险点,认真查找原因,修订完善相关制度。目前,机关各所站共修订完善财务管理、三资管理等各项制度22条。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