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交通运输局积极打造高素质队伍
   时间:2013年05月24日    点击量:543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连日来,县交通运输局为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立场坚定、理论基础扎实、业务水平高超、服务意识强的基层队伍。
  采取集体学习、各单位各股室组织自学、召开讨论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充分利用将道路运输工作人员应知的基本知识、应懂的基本法律法规、应会的基本业务技能、应有的基本服务意识进行学习、理解、掌握、熟悉,以便应用到日常工作中,以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和整体素质,提升行业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执行力,为我县道路运输事业的科学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