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房管中心服务城区重点区域整治工作
   时间:2013年05月24日    点击量:573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我县城区重点区域整治地上附属物清点、测绘、评估工作已接近尾声。在城区重点规划区域整治工作中,房管中心积极服务,努力工作,成绩骄人。
  针对征迁面积大,户数多,人群复杂的特地,该中心认真谋划,细致部署,积极做好农信大道、中轴大道、覃怀公园、三条龙周边区域、安信集团417个征迁对象地上附属物的清点、测绘、评估任务。中心从机关各科室抽调60多名年富力强、经验丰富的骨干人员,成立清点、测绘、评估3个专业小分队18个工作小组,确保准备充足,人员齐备。
  针对征迁工作责任大、要求高、情况复杂的特点,该中心高度重视,积极进行战前动员,全面开展业务培训,详细建立工作台账,将每一个征迁对象的清点、测绘、评估任务落实到队、到组、到人,确保措施到位,责任到人。
  针对征迁工作时间紧,事情多,任务重的特点,中心连续3个月在单位领导的带领下每天出动60余人,顶风冒雨、日夜兼程,对整治范围内9个公私单位、12个非住宅、396个住宅、13.72亩苗木以及以及其他附属物进行清点、测绘、评估。目前该中心已完成381个征迁对象的测绘、评估任务,各类附属物评估金额2518.1773万元,房屋置换面积63781.52平方米,占任务的96.2%。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