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药监局提早安排高中考期间的餐饮服务安全工作
   时间:2013年05月24日    点击量:571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来临。为保障中高考期间学生饮食用药安全,县药监局提前部署,采取有效措施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饮食环境。
  该局以“肉及肉制品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针对中高考考生餐饮消费特点,根据往年考试考点设置情况,以原料购进把关、餐厨操作加工、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状况以及食品添加剂、食品留样管理等为重点,对餐饮服务许可、健康体检、食品安全责任制落实、索证索票制度执行、原辅料购进台账及消毒记录乃至“三防”设施落实等情况,开展了贯穿全环节、全过程的深入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将责令其暂停餐饮服务。
  该局还要求为考生提供餐饮服务的单位,要认真学习《食品安全法》等有关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落实预防食物中毒等关键措施,确保考生集体用餐食品安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