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党政联席会
   时间:2013年05月20日    点击量:552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讨论研究加快产业集聚区建设等工作


  5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讨论研究加快产业集聚区建设等工作。县领导闫小杏、刘中州、秦迎军、马金洲、杨志伟、庞恩庆、薛新生、胡宜朝、徐达军、孟耀军、冯欣、王占全、闫清军、宫卫红、吕沛、邢大军、张志武、张戊己、何广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武陟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产业集聚区土地节约集约管理的意见》、《武陟县县直部门服务产业集聚区考核办法》和《武陟县乡镇、街道办事处入驻产业集聚区项目考核办法》等相关文件草案的汇报。听取汇报后,与会领导进行了集中讨论研究。
  会议强调,产业集聚区是全县“八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快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平台,要在前期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产业集聚区土地利用效率、解决新上项目速度不快等问题,在全县形成重抓产业集聚区的鲜明导向,全面加快产业集聚区发展步伐,为建设全省一流产业集聚区打下扎实基础。
  会议强调,“八区”建设工作开展一年来,已取得了显著成绩,成为我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重要抓手。下步工作中,要更加坚定信心,推进城区重点区域整治工作,加快重点工程建设进度,加强部门之间协调配合,全力以赴加快“八区”建设,努力把我县的城镇化建设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会议还对全县招商引资、农业结构调整和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与会县领导就近期主要工作和本周工作安排情况作了汇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