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张文深在我县调研工业企业
   时间:2013年05月18日    点击量:602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文深莅临我县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蒋永立,县领导常鸿、闫小杏、杨志伟、何广祥陪同调研。
  张文深一行先后来到仰韶文化公园、国药集团容生制药公司、辅仁医药产业园、郑州日产武陟东辰汽车产业园、江河纸业公司、覃怀公园等地参观调研。
  国药集团容生制药有限公司是焦作容生制药有限公司与国药集团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组建的综合性制药企业。该公司是一个集多种剂型和原料为一体的综合性药品生产企业,是全市十八家重点企业、高成长性企业。国药集团容生制药有限公司医药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一期投资10亿元,已完成投资6亿元。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产值20亿元,利税4亿元,将成为国药集团中原地区最大的工业板块。张文深认真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项目情况介绍,并深入新建车间厂房进行实地察看。他希望该公司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投产、早见效。
  河南省江河纸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高档特种纸生产和造纸设备研发制造的民营企业。2012年,该公司实现销售收入32.58亿元,利税17708.34万元。该公司年产30万吨造纸生产线总投资10.6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可新增销售收入20亿元,新增利税2.6亿元。张文深希望该公司发挥产品研发优势,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经济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