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三项举措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13年05月17日    点击量:694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切实做好重大动物疫情防控工作,有力保障畜牧业健康发展和公共卫生安全,木城办事处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开展工作。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为加强对动物防疫工作的领导,办事处成立了重大动物疾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事处主任为领导小组组长,具体负责重大疫病防控工作的协调与落实。与各村街签订责任书,村(街)主任为本村防疫工作的第一责任人。
  二、广泛宣传,增强认识。木城办事处广泛利用广播、布告、标语等形式广泛宣传食品安全知识,重点加大预防禽流感的宣传力度,提升群众食品安全理念,对有关食品安全的不法行为严厉打击,营造宣传氛围和防范声势。
  三、增强督导、强化监督。对辖区内的养殖厂、农贸市场进行不定期抽检,严禁出售病死畜禽,加大宣传,强化落实,使消费者对畜产品安全工作知晓率进一步提高,落实动物检疫申报制度,做好规模养殖户的免疫、消毒、无害化处理等监督工作。办事处将派出督查组组对各村进行督导检查,对行动迟缓,工作落后的村给予通报批评,因工作不力、玩忽守职、不能按时完成任务,造成疫情发生的,将严格追究责任人的责任。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