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通报》精神
   时间:2013年05月16日    点击量:566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通报》精神,切实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5月13日上午,木城办事处组织召开了由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街两委成员参加的基层干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在会上,纪工委书记巴金凤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学习贯彻《通报》的通知,并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模范遵守党和国家法律法规,自觉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愿望,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以实际行动推动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党工委书记王晓洋要求纪检监察室首先要以维护群众利益为重点,围绕中央《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通过加强培训、开展警示教育、选树先进典型、营造廉政文化浓厚氛围等形式,教育和引导办事处、村街基层干部严格执行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密切关注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认真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