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市政协来武调研农村土地流转情况
   时间:2013年05月15日    点击量:577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刘东成一行来到我县,就农村土地流转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闫小杏、王亦山、张志武、张杰、魏新东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燕翔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北郭绿源果品产销专业合作社,了解了我县土地流转管理服务中心的工作情况。
  刘东成对我县的农村土地流转工作表示满意,特别是对我县的跨县和跨区域合作经营工作、示范引领带动流转工作、流转中心的服务和条件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步工作,他强调,要通过发展城镇化、建设新型农村社区、农业产业化、工业发展来推动土地流转工作,让农民群众通过土地流转真正得到实惠。
  县政协主席王亦山说,搞好土地流转对推动农业规模化经营,推动农业发展方式转变,提高土地产出率、资源利用率、劳动生产率,具有巨大的作用。我们将以这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思路,完善机制,积极稳妥推进土地流转工作,使农业产业化发展和农民增收实现双赢。
  县农业局负责人就我县农村土地流转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