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闫小杏检查城区重点区域整治工作
   时间:2013年05月15日    点击量:579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闫小杏对城区重点区域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县领导魏国龙、刘中州、张好收、吕沛、何广祥、杜国定陪同检查。
  在龙源街道办事处召开的汇报会上,龙源街道办事处负责人汇报了农信大道两侧的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就做好下步工作,闫小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把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义无反顾,勇往直前,以背水一战的信心和决心,全身心投入到整治工作中去。龙源街道办事处要加大工作力度,明确时间节点,抽调精兵强将,统筹摆布力量,千方百计加快推进整治工作;县城建办要严格制定安置房建设进度时间表,督导施工单位,倒排工期,全面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要尽快做好安置房的沙盘模型,安排专人服务接待好群众咨询选房工作。县财政局、电业局等相关部门要主动配合整治工作,保障资金和电力设施改造到位。各级各部门要研究好政策,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确保整治工作5月20日前圆满完成。
  会前,闫小杏一行还深入到三条龙周边整治现场,实地察看了该区域内的整治进度,要求上足人力、物力和机械,加班加点,尽快完成整治工作,为下步改造建设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