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河南黄河水资源监督管理检查组莅武
   时间:2013年05月15日    点击量:566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14日上午,黄委会水资源管理与调度局水资源处处长陈连军一行莅临我县,就焦作多尔克司示范乳业有限公司取水许可及水源设施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副县长张志武陪同检查。
  陈连军一行认真查看了厂区的计量、排污、水源管理等设施。陈连军说,多尔克司公司能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做好计划取水与节约用水工作,采用干清式的清理牛粪法,有效避免了水资源的过度浪费。他希望,该公司能够采用技术含量更高、控制更精确的水位控制系统,更大的节约水资源,保证各项生产中的各个环节都能持续、有效运行。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