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孙立坤调研我县沁北灌区建设情况
   时间:2013年05月14日    点击量:593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孙立坤到我县调研引黄入焦沁北灌区建设情况。市领导王明德、贾武堂、胡小平,县领导魏国龙、张志武陪同调研。
  孙立坤一行先后深入到西陶镇渠首闸和小董乡穿沁出水口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察看。每到一处,孙立坤都详细察看工程进度,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询问工程进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孙立坤指出,各级各部门在加快推进引黄入焦沁北灌区建设中做了大量的工作,解决了很多问题,工程进展成效显著。
  就下一步工作,孙立坤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各级各有关部门以及沿途有关县区都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强督导,加快推进城市水系建设。二是要发挥整体合力。城市水系建设牵涉面广、涉及单位很多,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协调,积极配合,统筹考虑,发挥整体合力,共同努力把城市水系建设好。三是要加快工程进度。当前正是施工的大好时机,各施工单位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争分夺秒,倒排工期,强力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四是要搞好综合服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为城市水系建设搞好服务,创造良好条件。五是要注重施工安全。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科学施工、规范建设、严格把关,保证质量安全、保证施工安全,建一流精品工程,建人民满意工程。
  据悉,引黄入焦沁北灌区工程线路总长度12.943千米,灌区总控制面积22.8万亩,是以灌溉为主、兼顾区域生态景观的多目标、多功能于一体的供水工程、民生工程。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