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举行“呵护健康 放飞梦想”广场文化活动
   时间:2013年05月14日    点击量:607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12日是第101个国际护士节。当天晚上,我县在人民广场举行“呵护健康,放飞梦想”广场文化活动,县领导庞恩庆、冯欣、宫卫红、古全祥出席活动仪式。
  仪式上,政府副县长宫卫红做了致辞。宫县长指出,我县卫生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以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为重任,创新“武陟医改模式”,得到了国家和省市的好评,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为实现“武陟梦”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县领导为“优秀护士”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演出现场,来自县人民医院、中医院、第二人民医院、护理学校等单位的医护人员,为广大观众带来了舞蹈、独唱、健身操、瑜伽、快板书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精彩文艺节目。
  演出结束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庞恩庆为优秀节目颁发了一等奖。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