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原振喜莅武调研郑焦城际铁路建设
   时间:2013年05月14日    点击量:645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1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原振喜一行莅临我县,就郑焦城际铁路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秘书长范涛,县领导王亦山、吕沛陪同调研。
  郑焦城际铁路项目总投资97.6亿元,设计时速250公里,焦作至郑州直达时间为23分钟。其中在我县境内全长24.226公里,目前,工程进展顺利,路基工程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桥梁架设和主要路段立交桥涵建设。
  在黄河大桥北大堤铁路桥施工现场,原振喜认真听取工程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原振喜强调,铁路建设是市委、市政府明确的十大建设之一,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强化协调,为项目施工创造优良环境,搞好优质服务,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保证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