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三项措施加强组织管理工作
   时间:2013年05月13日    点击量:603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加强党组织相关管理工作,近日,木城办事处三项措施并举,全面改进党组织管理工作,提高管理效率。
  一是领导重视,提高认识。办事处党委就如何提高组织管理工作水平专题召开支部书记大会。会上,办事处有关领导重点强调了做好组织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听取了各支部书记关于组织管理工作的汇报和下步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就如何做好组织管理工作水平相互深入浅出的探讨。通过相互交流,使各支部书记和相关工作人员都在工作方法上和认识上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高。
  二是精心排查,准确核实。办事处在各支部的配合下,对3年内组织管理工作的档案资料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排查,对照市、县组织部的要求一一进行核实,对于有误的档案资料及时进行了补充完善。
  三是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效率。优化目标考核制,加强工作责任。办事处紧扣组织工作实际,结合市、县组织部要求,优化了组织管理工作考核制度,明确了工作重点、任务和标准。对各支部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提升了工作的自觉性,提高办事效率。并将组织管理工作完成情况与年终考核挂钩。严格审核程序,提升工作质量。制定并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学习了相关业务,让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对组织工作相关业务熟记于心,结合重点任务,提出加强措施,有力地提高了工作质量。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