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县五家班子(扩大)会议贯彻谢伏瞻在武调研讲话精神
   时间:2013年05月12日    点击量:596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县五家班子(扩大)会议强调
贯彻谢伏瞻在武调研讲话精神
奋力走在中原经济区建设前列


  5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主持召开县五家班子(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在我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下步的工作。常鸿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谢伏瞻省长在我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再理思路、再定目标、再强措施,推动我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奋力走在中原经济区建设前列。
  县五家班子领导魏国龙、王亦山、刘中州、秦迎军、马金洲、杨志伟、庞恩庆、薛新生、胡宜朝、孟耀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谢伏瞻在我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5月9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来我县调研,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情况,提出要求,并对我县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寄予厚望,给我县下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在财旺农机专业合作社,谢伏瞻指出,农民专业合作社一头连着市场,一头连着农户,是提高农业组织化、产业化的重要形式和发展方向,要充分尊重农民的意愿,通过集约化、规模化经营,有效增加农民收入。在北郭乡小麦万亩创建示范方,谢伏瞻叮嘱,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粮食生产。在调研产业集聚区标准化厂房和辅仁医药产业园时,听说我县规划建设了18新型农村社区,谢伏瞻强调,社区建设要注重与产业聚集区的配套关联,本着农民自愿的原则,同步推进农民居住方式和生产方式的改变;要在县城和建制镇做好规划,吸引农民买房就业,保障农民的财富积累,避免在推进新型城镇化中走弯路。看到我县“1357”工程、公园绿地建设时,谢伏瞻对我县大力推进城市建设、全面改善民生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县把城市发展、生态建设、民生改善结合起来,不断取得更大成效。
  就贯彻落实谢伏瞻在我县调研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讲话中提出的新理念、新观点和新要求,客观总结经验,主动查找差距和不足,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大的工作力度,努力创造更多发展的新优势、新亮点。要综合运用多种宣传媒介,总结好,宣传好各个行业、各条战线的认识体会、最新动态和主要成果,真正把经验总结出来,成绩宣传出去,迅速形成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
  二要改进作风,强化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发展责任挑在肩上,做到事不避难,勇于担当,以对武陟发展负责、对人民负责、对自己工作负责的态度,不推不脱,不等不靠,切实把各项工作干好干扎实。要把加快建设、推动发展的立足点放在为民谋福祉上来,一切工作从群众利益出发,真正让群众享受到更多的改革发展成果。要始终把分包工作抓在手上,“八区”建设要分秒必争,抓紧推进;资金土地等瓶颈问题要解放思想、着力解决;招商引资要主动出击,务求突破;“三包”工作要全身心投入,做出亮点,打造典型。
  三要突出重点,抓好当前。“八区”建设方面,要加快重点项目、重大工程的建设进度,深入推进农信大道、小岩村、妙乐寺景区二期和滑孟路等重点区域整治工作。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方面,要做好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五月份集中招商工作,筹备好郑州县情说明暨项目签约活动和第一次项目集中奠基活动。农业结构调整方面,要加快推进“十大园区”建设。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方面,要协调解决好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快建设进度。环境卫生整治方面,要持续抓好关键环节,确保整治效果。要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力争各项工作做到认真细致,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