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常鸿调研县产业集聚区
   时间:2013年05月11日    点击量:638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常鸿在县产业集聚区调研时强调
快速推进产业集聚区建设


  5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对县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魏国龙、秦迎军、马金洲、杨志伟、冯欣、原骁锋、杜国定、千宝星陪同调研。
  常鸿一行先后来到北贾新型农村社区、木栾大道、广州车邦汽车用品产业园、磨料磨具产业园等地进行观摩调研。
  在县产业集聚区召开的座谈会上,常鸿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时刻保持清醒,坚定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常鸿指出,对照先进地区,我县产业集聚区在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推进等方面还不够快,在全面搞好“八区”建设的同时,要把产业集聚区作为重中之重来抓,通过学习先进找差距,切实谋划好下步发展。二要坚持产城融合,全面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水平。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路网建设,抓紧推进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加快管网、通讯线路等配套设施建设,加快木栾新区建设。三要突出项目主导,培育经济发展的强力支撑。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强力实施招商引资,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通过外引内联、科技创新,实现持续快速发展。四要不断优化环境,打造优质服务的金字招牌。要坚决做到办事效率再提高、要素保障再强化、周边环境再优化。五要严格督导奖惩,快速推进产业集聚区建设。要强化班子建设,建立推进机制,加强工作协调,严格兑现奖惩。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秦迎军主持会议。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杜国定汇报了产业集聚区建设进展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