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省住建厅检查指导我县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工作
   时间:2013年05月10日    点击量:625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8日下午,省住建厅副厅长郭凤春一行莅临我县,就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县领导常鸿、闫小杏、吕沛、杜国定陪同检查。
  在县产业集聚区,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全面介绍了我县的总体规划和发展思路。他说,近年来,武陟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紧紧围绕富民强县这一中心任务,全面加快八区建设,致力做强工业、做优农业、做靓城市、做活商贸、做大旅游、做好民生,稳中求快,跨越发展,一个繁荣富裕、开放包容、生态宜居、和谐稳定的新兴中等城市正在中原大地迅速崛起。常鸿衷心希望检查组能为武陟创建全国园林县城多提宝贵意见,确保创建工作圆满成功。
  听取介绍后,郭凤春对我县的城市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对于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具有重要意义。他同时表示,将为我县创建国家园林县城提供最大帮助。
  检查中,郭凤春一行先后来到仰韶文化公园、迎宾苑、覃怀公园、武德广场、龙兴苑等地进行察看,详细了解各个公园建设规模、绿化面积等情况,并对我县公园的基础设施建设及环境布局、投资运营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据了解,目前我县公园绿地达176.4万平方米,人均公园绿地面积10.5平方米,绿化覆盖率42.3%,绿地率达36.2%,分别超过创建标准2.3和1.2个百分点。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