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陕县考察团来我县考察
   时间:2013年05月09日    点击量:711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9日上午,陕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勇带领考察团一行17人来到我县,就产业集聚区和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考察。县领导王亦山、秦迎军、冯欣、魏新东、杜国定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县就业培训示范基地、县产业集聚区展厅、江河纸业公司、郑州日产武陟东辰汽车产业园、辅仁集团武陟医药产业园和仰韶文化公园等地察看,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相关经验和做法。
  考察团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武陟城市规划科学,建设力度大,工业发展迅猛,亮点纷呈,值得学习,希望与我县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