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省国土资源厅考察我县城市规划开发建设工作
   时间:2013年05月08日    点击量:591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7号上午,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主任吴洪杰一行莅临我县,就城市规划开发建设工作进行考察。县领导闫小杏、秦迎军、徐达军、何广祥、宋鹏飞、郭文礼陪同考察。
  在县产业集聚区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闫小杏简要介绍了我县发展现状及总体规划情况。
  闫小杏指出,武陟当前正处于经济转型的关键时期,不断完善的基础设施、持续优化的服务环境,蕴涵着无限商机,是一片充满朝气、快速发展的热土。嘉应观景区、詹店新区、木栾新区和产业集聚区在规划开发建设上都需要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的支持与帮助,相信通过双方合作,必将实现共赢发展的目标,共同绘就美好蓝图。
  听取介绍后,吴洪杰对我县城市规划开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就大为赞赏,认为武陟的城市规划体系完备,恢宏大气,体现了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对投资武陟、参与武陟城市建设充满信心。他同时表示,将进一步认真研究、详细了解,尽早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考察组还深入到嘉应观景区和木栾新区进行了实地察看。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