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闫小杏会见恒天重工郑州宏达公司客商
   时间:2013年05月08日    点击量:600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闫小杏在县产业集聚区会客室会见了恒天重工郑州宏达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小五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县领导秦迎军、何广祥、杜国定一同会见。
  会谈中,闫小杏向袁小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近年来,武陟县不断创优发展环境,加大服务力度,引进了郑州日产武陟东辰汽车产业园项目,正在着力打造成我省重要的专用车及专用车零部件生产基地。恒天重工郑州宏达公司在半挂车、自卸车等专用车生产领域规模大、实力雄厚,是一家前景良好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双方有着非常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能够进一步沟通交流,共赢发展。
  袁小五表示,武陟县有着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优势,发展态势也非常好。下步将在专用车生产领域加快合作步伐,共同做大做强。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