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全县乡村两级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3年05月08日    点击量:599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7日上午,全县乡村两级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开班,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安管办全体成员和各村街分管安全生产的两委干部参加了培训。政府副县长张戊己,县总工会主席王治涛出席开班典礼。
  张戊己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参培人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用心听,认真记,虚心向专家请教,力争通过培训,真正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在今后工作中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快推进安全村街创建,继续深入开展打非治违行动,强化重点领域安全监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4天,旨在增强乡村两级安全监管人员安全意识,提高生产监督管理水平、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培训期间,市安监局技术专家将围绕新形势下的安全生产理论、方针、政策和文化进行授课。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